文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时间:2021年06月22日 15:3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1日中午,文学院在A8-314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党委书记陈立新,党委副书记张方方,组织员张曼,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及部分老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方方主持。

宣誓仪式在激情嘹亮的《国际歌》中开始。主持人宣读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党委书记陈立新带领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学院2018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学生韩恬昳代表新发展党员发言,她回顾了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历程,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崔译文作为老党员代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个人感受。

学院党委书记陈立新总结讲话,他首先向65名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对新党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希望新党员在新起点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强化政治意识;二是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加强政治修养,增强责任意识,严守纪律规矩;三是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吃苦奉献在前;四是要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全面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五要定期向组织汇报思想工作情况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词,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