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组织以案促改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04日 18:39

 

图文/崔珂佳 责编/赵可昕 校对/段姣姣 储锦贤

为深入贯彻落实以案促改工作部署,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6月3日下午,文学院于A8-102教室组织了以案促改专题教育活动,教育活动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张方方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与。

张方方首先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以及校纪委有关要求,选取介绍了若干教育系统违法乱纪案例,使全体教工全体教职工观看了由郑州市金水区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工资条里的“秘密”》,该片讲述了某高校谢某利用职务便利和财务漏洞贪污近300万元的犯罪事实,给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震慑心灵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此次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大家深受警示教育,一致表示,将以案为鉴,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加强道德修养,严格廉洁自律,始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以学生为中心,扎实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