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组织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地方党史纪念馆(十四)
时间:2021年04月12日 19:02

 

图/文:刘诗瑶      责编:何元元      校对:张曼 储锦贤

4月11日,文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地方党史纪念馆进行学习。这次学习的主要目的在于让积极分子们将前段时间学习的理论知识通过这次的参观学习内化于心,通过了解先辈们的事迹来强化感官体悟,从而能够对党的精神和共产党人的行动有更深刻的理解。

参观学习期间,讲解员向同学们讲解了展牌、展厅上的人物事迹,以此引导积极分子们进行反思感悟。在此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并通过笔记、拍照的方式做记录。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继承光荣的革命传统的重要性,并立志将对红色精神的崇敬化为自身行动,以自身高度的学习热情和奉献精神去做一名真正的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这次实践活动,同学们会更加深刻地明白为自己树立正确价值观、世界观、人生观和利益观的重大意义,牢记自己身上为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责任,进而去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长成国家栋梁而拼搏,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预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