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十二)
时间:2021年04月09日 18:52

 

图/文:王兴龙      责编:谭梦瑶      校对:张曼  储锦贤

4月8日晚,文学院于A8-111开展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十三讲,培训内容是观看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十八、十九集,主题为“脱贫攻坚”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2021上半年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观看。

该纪录片从我国脱贫攻坚战、生态文明建设出发,重点介绍了中国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过程中实行的一系列重要举措和取得的突出成就,以及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在中国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性。该记录片指出,消除贫困、实现共同富裕,让所有贫困人口摆脱贫困、奔向小康,共享祖国发展的成果,这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

通过观看本部影片,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脉搏、辉煌蓝图与繁荣昌盛。在这伟大的时间节点,感悟伟大历程,共同奋进追梦,不忘先辈心血与荣光,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奉献青春,是文学院积极分子共同的使命与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