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九)
时间:2021年04月02日 09:11

 

图/文:朱雯丽  责编:黄可睿  校对:张曼 储锦贤

4月1日,文学院于A8-111教室组织开展2021年上半年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本次培训内容为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型文献纪录片《筑梦路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筑梦路上》紧紧围绕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这一主题,以九十五年内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大众进行的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历程为叙事线索,撷取党史上数十件大事,用“讲故事”“析事理”的手法,深刻展现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历的“寻梦、追梦、筑梦、圆梦”之路,充分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立下的丰功伟绩。

《筑梦路上》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前进足迹,对全党、全国人民都是一堂最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全体积极分子用心观看,用心理解,明白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人民肺腑之言的深刻涵义,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相信终有一天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