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五)
时间:2021年03月30日 12:16

 

图/文:刘诗瑶       责编:赵可昕       校对:张曼 储锦贤

3月29日晚,文学院于A8-111教室开展了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全体积极分子参会学习并观看专题片《榜样》。

《榜样》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精神风采,作为开展入党教育的生动教材,为积极分子们传达了党的精神和要求。通过观看专题片,积极分子们认识到: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每个人都应向榜样看齐,砥砺自身,努力向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靠拢。

榜样是一种向上的力量,是一面镜子,是一面旗帜。本次党课,积极分子们在聆听“榜样”的力量的过程中,意识到应该学习他们无私无畏,奉献担当的精神,从而坚定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