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一)
时间:2021年03月26日 16:51

 

图/文:刘雅娴 赵嘉宁         责编:储锦贤          校对:段姣姣

3月25日下午,文学院于A8-111教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第一课。此次党课由特邀党建组织员赵庚钧老师主讲,主题为“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好表率、争取早日入党”,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学习。

课程伊始,赵老师从“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坚定党的理想信念”以及“做好表率争取早日入党”三个方面阐述了积极分子入党应具备的基本素养,使同学们初步了解共产党人的精神内涵。赵老师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他强调大家要坚定马克思主义,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他告诫各位积极分子: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向革命前辈和当代英模学习,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在实践中贯彻优秀党员前辈的伟大革命精神。他通过列举众多优秀的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来告诫积极分子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参会同学认真听讲,积极与赵老师进行互动。

最后,赵老师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他希望同学们可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动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