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党建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
时间:2021年03月26日 16:49

 

3月25日下午,文学院在428会议室召开党建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立新主持。

党委书记陈立新通报了文学院党委关于印发《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有关情况。他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巡察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深刻认识,做到行动快、改彻底、见成效,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全员参与、上下联动,落实好巡察整改任务。二要精准对标,抓好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清醒的头脑来认识问题、正视问题,各党支部要抓好巡察整改方案的落实,把问题摆出来,把自己摆进去,层层压实整改责任,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三要强化领导,力求实效。党支部、教研室上下联动,班子成员指导各自联系党支部,合力攻坚,把巡察整改与党史学习教育、立德树人和学院发展结合起来,双向推动、相互促进,建立整改问题长效机制,以整改落实推动制度建设,完善制度机制,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最后,陈立新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再部署,并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传达并带头践行整改动员会的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整改工作上来,以巡察为契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