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时间:2021年01月02日 11:24

 

图文   张曼

12月31日上午,文学院在A8-102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文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超、党委副书记张方方,党委委员以及学院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方方主持。

党委副书记张方方首先传达了学校述职工作的文件要求以及学院党委的前期准备工作,之后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等六个方面全方位、多层次展开述职,认真总结一年来的党建工作,以数据突出党建工作效力,剖析支部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推动落实,为有效夯实党支部基础,高质量开展2021年党建工作做好铺垫。

随后,党委书记张建超对各支部述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点评中,张建超指出,希望各党支部书记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支部工作的源动力;二是扎实推进支部工作,在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上下功夫;三是不断总结提升、开拓创新,激发党支部活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在科研、学习、工作各领域创优争先。

点评结束后,参会人员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对学院八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