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召开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时间:2020年12月08日 15:07

 

图/文:张曼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新任中层干部学习提升、尽职尽责、廉洁奉公的思想认识,12月8日上午,文学院党委召开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超,院长王建国,党委副书记,兼职纪检委员张方方出席,新任用的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方方首先宣布了学院党委干部任免决定,王建国、张建超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联系文学院发展实际和重点工作,与新任中层干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谈心。王建国指出,希望新任职的教研室主任能够提高责任意识,立足学科做长远谋划,挑起学科发展重任,做好教学质量工程;自身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多与学院班子沟通交流,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张建超对大家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二要践行师德规范,把师德规范纳入教研活动和教学全过程;三要以身作则,身先士卒,利益面前退一步,荣誉面前让一让,困难面前勇向前;四要有大局观念,教育引导本教研室以学院发展为重、以团结、大局为重,制定好教研室的发展规划;五要做好上传下达,起到桥梁纽带作用,把学院的安排和要求落实到位、执行到位,及时向学院反馈广大教师的意见建议,让工作推进的顺畅,让教师心情舒畅。

张方方作为学院兼职纪检委员,对新任用的中层干部提出廉洁从政具体要求,要求大家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并宣读了文学院中层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逐一做了表态发言,并一致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自觉在岗位上履职尽责、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最后,党委书记张建超、院长王建国分别与新任用的中层干部签订了文学院科级干部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此次中层干部任前谈话,是文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举措,是完善干部任用程序环节的重要一环,今后学院党委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夯实组织建设,以党建高质量推进学院事业发展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