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辅导员武英杰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时间:2020年11月11日 09:41

 

11月10日,文学院于A8-210教室开展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九讲。此次培训由文学院辅导员武英杰主讲,主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学习。

课程伊始,武英杰老师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相关问题,引发同学们思考。他对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作出的重大政治论断进行了深入剖析,告诫同学们只有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才能赢得光明的未来。他深刻阐述了新时代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强调新时代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华民族正在实现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们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和参与者。与会同学认真听讲,积极与武老师进行互动并进行详细的记录。

党课最后,武英杰老师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同学们应承担起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使命,努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