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党课 (六)
时间:2020年04月14日 16:33

 

撰稿人:娄珍珠         审稿人:段姣姣

2020年4月13日晚,文学院于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党课第六讲。此次党课将对发展对象进行分组讨论。由全体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参加。

本次党课上,发展对象们主要讨论学习“作为当代大学生,你如何看待我国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所采取的一系列精准疫情防控的政策?”一道必选题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以实践来成就梦想,我们可以从中在生活和学习上得到什么启发?”等四道选做题,并由发展对象依次进行视频脱稿发言。

在讨论中,发展对象们积极主动畅谈学习心得和感悟体会,踊跃发言。他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疫情中出席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并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中国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明确提出了一系列精准防疫措施,是党和政府向人民传递的中国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强意志。

关于自己对未来的规划,发展对象们认为,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飞跃,当前,我们正处在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时代,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牢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新面貌、新风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助人为乐,与人为善的态度积极履行职责,不断学习党的知识,奋发图强,积极向上,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