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4月集体学习活动
时间:2020年04月27日 15:35

 

4月26日午,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支部网上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的重要讲话党支部书记张方方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张方方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陕西之行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以及学院党委近期会议精神和工作安排,并总结了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模范践行

大家一致认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胜决战之年,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保护生态文明,打好脱贫攻坚战,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重要理念,学习延安精神,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加强对党的知识的学习,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

通过集体学习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陕西之行重要讲话有了更为全面深刻地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