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十三)
时间:2020年11月14日 12:18

 

11月13日,文学院于A8-111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此次党课培训的主要内容为观看《十九大党章公开课》中的第一到第八讲,全体2020年下半年积极分子到场学习。

该片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视频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党的领导、党的建设成功经验的总结”等八个方面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取得的成果,集中体现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反映这些年来党的建设的成功经验,力求深入推动全党尊崇党章,把党章规定落实到各项事业中。

通过观看影片,全体积极分子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建设和执政党的建设,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应该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与时俱进,在工作中认真理解和执行党的现行路线、方针和政策,不断适应新形势、新情况、新工作。始终坚信党的宗旨和信念,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思想,为建设繁荣、富强的社会主义中国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