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第十讲(十)
时间:2020年11月11日 18:04

 

11月11日,文学院于A8-114开展2020年下半年积极分子培训,此次党课的主要内容是观看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文学院全体2020年下半年积极分子与会学习。

此次党课观看了《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三、四集,影片从新中国“国家安全”“大业奠基”“起宏图求发展”三个方面介绍了新中国初期打响开国第一仗抗美援朝战争、进行“三大改造”、实行“一五计划”等一系列重要历史事件,呈现亿万人民在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懈奋斗谱写的壮丽史诗,充分展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通过观看影片,同学们看到了党的宏伟历史,应当不断总结历史经验和自身经验,热爱党,热爱人民,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增强自身使命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奉献出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文学院于A8-114开展2020年下半年积极分子培训

文学院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