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地方党史纪念馆(十五)
时间:2020年11月15日 13:26

 

11月15日,文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地方党史纪念馆进行学习。此次学习主要是对地方党史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全体积极分子认真观摩、学习红色革命历史,深切体悟英烈先辈与国际友人的崇高精神。

同学们跟随纪念馆讲解员的步伐,有序参观了“抗日战争中的国际友人”等总体三个部分。同学们随着讲解员的节奏,观看展板,阅读先烈们的伟大事迹。通过此次党课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自身思想道德建设和作风建设,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了先烈的革命传统。同时也是我院积极分子将红色精神融入国家,缅怀红色革命的真实契机。

同学们会更加深刻地明白为自己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世界观、人生观和利益观的重大意义,牢记自己身上为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责任,进而去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长成国家栋梁而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