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十一)
时间:2020年11月12日 12:11

 

11月12日,文学院于A8-111开展2020年下半年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此次培训想主要内容为观看《我们走在大路上》系列纪录片中的第五、六集,全体2020年下半年积极分子到场学习。

该纪录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描述了新中国成立初期共产党人在严峻复杂的形势下不怕吃苦、甘于奉献发生的感人故事和重要事件,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奋发图强,勇于担当的伟大精神,展现了建国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中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坚持“政论情怀、故事表达”风格歌唱祖国、礼赞时代,呈现亿万人民在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懈奋斗谱写的壮丽史诗。

通过观看影片,全体积极分子更加直观地认识到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中华人民共和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应该牢记历史,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增强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