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教师招聘】洛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东校区招聘启事

时间:2020-07-09, 作者:

洛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东校区位于洛阳市老城区九都路东段柳林南街98号,毗邻风光秀美的洛浦公园,是一所高标准、高品位的花园式现代化学校。学校秉承先进的办学理念,与美国威斯康辛州北林小学合作,充分利用其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和外语特色,使东校区成为师资、设备、管理一流的现代化学校。建校九年来,学校教育、教学业绩突出,在洛龙区历次教育教学评比中名列前茅,备受家长好评、社会青睐。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高薪诚聘:小学语文、数学、英语三个学科优秀教师各3名。

一、招聘条件

01

热爱教育事业,师德师风高尚,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

02

教育教学理念先进,专业知识系统扎实,具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

03

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学历优先;

04

专业对口,且持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05

拥有三年及以上教学经验、管理经验,荣获过市级及以上优质课大赛一等奖,或荣获过市级及以上“优秀教师”、“教学标兵”等荣誉称号者,优先录用。

二、招聘流程

   01

请应聘者登陆洛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东校区校园网 “公告通知”栏下载、填写附件:洛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教师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东校区)

02

将填写完毕的“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及个人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获奖证书等相关资料的电子版(邮件主题:学科+姓名)发至指定邮箱zghnly2y@163.com;

03

学校将对应聘者投递的材料逐一审核,随后会用短信或电话通知应聘者来校试讲、面谈,择优录用。期间学校对应聘者的个人信息全程保密,相关资料恕不退还。

04

报名时间:

2020年7月9日至2020年7月20日。

三、福利待遇

   1.与录用教师签订劳动合同,按国家规定标准办理“五险一金”,提供优厚待遇(高于同地区同类人员的工资福利),特殊人才待遇更优;

2.享受一个子女本校就读免对应学段教育成本费等待遇;

3.学校提供午餐,并为住址较远的教师提供住宿;

4.提供多渠道的培训学习、国内外名校业务进修等机会助力教师自我成长、专业发展。

四、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洛阳市老城区九都东路柳林街98号

联系人

苏老师 赵老师

咨询电话

0379-63483544转8068或8089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海外就业、留学专题讲座 下一条:【工作招聘】平顶山郏县招聘小学教师100人!专科可报!【7.17-7.21】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