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学科建设>>正文

河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刘泽权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时间:2023-04-01, 作者:

3月31日下午,我院邀请河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刘泽权教授在学院302会议室做“高级别社科项目申报”讲座,讲座由贺剑瑜副院长主持,我院8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刘泽权教授分享了高级别社科项目申报书的撰写和注意事项,如课题的总体框架、重点难点、主要目标、基本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研究计划及可行性的撰写等等,从而提高项目申报书的质量。刘教授结合自身项目申报心得,指出课题的研究对象要明确,数量时空范围应该清晰;目标以问题的形式列出;重难点与研究目的保持一致;研究内容要逻辑清晰、层次分明等等。

讲座最后,我院申报高级别项目的老师向刘教授请教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中的一些困惑,刘教授进行了详尽的解答。

上一条:【第五届外语文化节】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郭英剑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下一条: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杨枫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