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本专科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研”途相伴,全力以“复”——我院举办2020级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时间:2024-03-04, 作者:

3月1日上午九点,我院在101教室举办2024年研究生复试指导交流会。学院全体领导、毕业班辅导员、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广主持。

李广代表学院对经过不懈努力在初试中取得好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他希望大家尽快调整状态积极备战复试,从定位准确、信息收集和提升专业基础三方面为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接着,副院长刘启成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复试的流程和不同专业的注意事项,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复试和调剂环节。最后,副院长贺剑瑜分析了同学们的报考情况,并给予同学们考研复试三条建议:第一,要举重若轻,增加信心,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认真准备;第二,要化繁为简,复试中的英语准备要加强口语训练,打牢专业基本功;第三,熟悉面试流程,做到以不变应万变。

在自由交流阶段,同学们就复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与会领导逐一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为学生考研复试提供专业指导和全方位支持,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研究生复试指导交流会,相信同学们都能以良好的状态全力以“复”,预祝同学们一战成“硕”,顺利上岸。

 

 

上一条:我院联合商学院举办第二届外贸达人技能大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级英语专业教育实习动员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