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时间:2020-11-09, 作者:

为紧密结合大学生艺术展演季“奋斗•创新•奉献”的活动主题,打造大型艺术展演,从11月5日起至11月20日,我院在教学楼前和学院101教室分别开展了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本次大学生艺术展演以艺术作品展示和艺术表演两条主线进行,集中展示了学生艺术风采及学院育人实效。大学生艺术作品展以学院教学楼为主要展地,共征集到作品类型广泛、含义深厚的四十余份作品,内容包含学生绘画作品、手工作品、粉笔字作品等。此外,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文艺晚会的形式在学院101教室举办,学生精心准备的13个表演节目以歌曲、朗诵、弹唱等表演形式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其中《Youth》、《In to You》、《Monster》等节目以准确流利的发音、声情并茂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示了我院学生扎实的外文功底和全面的专业素养。

本次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结合本届展演主题和学院特色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营造出良好的育人氛围。同时,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展现了学院人文风采。

 

艺术作品展(部分)

          文艺晚会现场(一)

 文艺晚会现场(二)

上一条:许昌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