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0-10-14, 作者:

金秋十月,喜迎新生。10月12日-13日,学院迎来了2020级新生,怀揣着无限憧憬的他们将开启人生新篇章。学院对迎新工作高度重视、精心安排,迎新现场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圆满完成了2020级迎新工作。

智慧迎新,安全有序报到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我院在部署工迎新工作时做了系统完善的疫情防控措施,以保证20级新生安全有序报到。校、院领导亲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学生志愿者协助工作人员安排家长在休息区休息、帮助同学们办理行李托运、引导新生有序排队。新生们持录取通知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依次进行身份信息核验、体温检测、健康码核对、智慧报到、住宿安排等“一条龙”报到工作,轻松而高效地完成各项报到手续。


校领导一行莅临我院迎新点

特色迎新方式,彰显人文关怀

学院采取了“流程化报道”、“一袋式资料”、“一瓶水慰问”的迎新方式,服务彰显了学院风采;在迎新现场、桃园二号公寓楼前及西门口,特别设立爱心志愿服务点,帮助学生顺利入住宿舍以及新生报到;设立“党员志愿岗”,学生党员佩戴党徽,亮明身份开展接站、领路、咨询、协助新生搬运行李等一系列志愿服务工作,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学生党员的旗帜风采;开通“绿色通道”咨询点,精准对接,为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发放物资补助,力求精准帮扶;设立“合影留念区”,吸引了新生与家人纷纷驻足并合影留念,展现了外国语学院的人文关怀、凝聚力和亲和力。

我院特色一站式迎新工作

走访新生宿舍,传递别样温暖

为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10月12日下午,我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新生辅导员一同前往桃园公寓看望2020级新生。“同学们在新学校新学期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的节奏,安排好学习生活。”院领导亲切地与新生和家长交谈。同时叮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过程中互相包容、理解,希望学生们认真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同时勉励大家要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学习知识,锻炼强国本领,在新的环境中认真学习、健康成长,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我院领导进宿舍慰问20级新生

10月13日迎新工作落下帷幕。愿2020级的同学能够尽己所能,放飞梦想,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断努力,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我院组织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海外就业、留学专题讲座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