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共洛阳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6-12, 作者:

帆悬风正今又是,勇立潮头谱新篇。6月11日下午,中共洛阳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在外语楼302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海彦,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立新同志,无党派人士代表、我院院长陆志国、民主党派代表、我院教师武冬艳应邀出席大会。

会议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赵海彦代表学校党委致辞,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这是外国语学院全体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2016年以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党委团结和带领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抢抓机遇,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开拓创新,在各方面工作中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各项事业得到健康快速发展。相信这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委,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以一流的工作水平和工作业绩,为推动外国语学院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黄伟同志代表学院上一届党委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把我院建成特色鲜明、区域引领、省内一流、在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外国语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四年来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学生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和基本经验,提出了未来五年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大会号召,学院广大师生要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凝心聚力谋发展,为把我院建成特色鲜明、区域引领、省内一流,在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外国语学院而努力奋斗!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党员按照大会日程分组认真讨论和审议了大会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中共洛阳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上选举产生了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刘启成、陈朝魁、周和平、尚瑞雪、贺剑瑜、赵娟娟、黄伟等7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上一条:【理论宣讲】副校长赵海彦为我院全体教工党员上战“疫”专题微党课 下一条:我院对2021届毕业生开展考研“云指导”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