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专场招聘会之“金色雨林”宣讲

时间:2018-11-22, 作者:

为给我校学生提供优秀的实习就业机会,2018年11月22日下午两点半,"金色雨林"招聘宣讲会于外院A-207展开。

金色雨林学习能力教育工作始于1994年,并于1999年成立金色雨林学习能力研究中心。它是全国首家提供3-14岁儿童学习能力训练、心理辅导、家庭教育三位一体服务的心理教育服务机构,并拥有超过20年发展底蕴和丰富的教学经验。与此同时,它拥有独立的学习能力训练体系和个性化教育方案,现如今已培养三十万优秀学子,训练有效率高达96.8%! 目前,金色雨林已遍布全国25个省级行政区域,拥有100多家分校。

此次专场招聘会,使在校大学生对于现在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并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优秀的实习就业工作机会。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学院到万茗堂考察交流推动校企用人合作 下一条:我校启梦大讲堂顺利召开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