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副校长冯恒强为我院党员、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2023年05月12日 09:00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努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1日下午,副校长冯恒强应邀为我院党员、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冯恒强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建设的重要论述”,从“我国社会建设进入质量提升期”“新时代社会建设面临新的挑战”“新时代加强社会建设的指导思想”“新时代社会建设的制度创新方向”四个方面,对重要论述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具体领域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建设的重要论述科学回答了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什么要推进社会建设、怎么推进社会建设等一系列重大理论问题,对新时代社会建设的历史方位、主要挑战、建设目标、价值取向、外部保障、基本原则,以及制度创新方向等进行了系统的阐述,为新时代民生保障和社会治理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

冯恒强生动详实的讲解使在场党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中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