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组织收看河南卫视“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三期
2022年06月01日 08:30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根据“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统一安排,聚焦实施“十大战略”,省委组织部制作推出了“十大战略”云课堂。5月31日,体育学院党委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行政党员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在学院党建活动室鸿都楼B112现场进行了集中收看,各支部党员在家中、宿舍、教室等地方自行收看了节目。

本期节目以“战略探宝”形式展开,构思巧妙、内容丰富、形式独特,让人深受启发。从各相关领域找寻“交通区位优势向枢纽经济优势转变”、“产业基础优势向现代产业体系优势转变”、“内需规模优势向产业链供应链协同优势转变”这三块“藏宝图”,合成河南优势再造的战略。围绕这三块“藏宝图”,耿明斋院长和夏继锋评论员深入浅出、以例佐证,作了十分透彻、精彩的讲解,带领观众一步步了解“优势再造”战略的核心要义与精神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