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郎晓林为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20年11月13日 11:26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意识形态安全观,11月12日晚,我院党委书记郎晓林在鸿都楼B404为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上“强化意识、忠诚担当、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主题党课,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05人到场聆听。

课上,郎晓林运用丰富事例为学员们详细讲述了新形势下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是我们党永葆先进性以及长期执政必须牢牢抓住的重要工作。他希望学员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站稳立场,提高政治辨别力,维护国家意识形态安全。

此次党课,不仅有助于学员们树立正确的意识形态安全观,自觉维护意识形态安全;更有助于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加强自我教育,提升辨别虚假信息的能力,营造和谐的网络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