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姚伟华为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20年11月06日 16:59

历史赋予使命,时代要求担当。当代青年是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11月5日晚,姚伟华老师在鸿都楼B404做“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主题党课,105位入党积极分子到场聆听。

课上,姚伟华指导学员们学习了当代大学生历史使命相关内容。她指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青年、关怀青年、信任青年,始终坚持把青年作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主力军。她以扣子为喻,指出当代大学生必须要扣好思想扣、学习扣、实践扣和作风扣,这是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培养才干的重要保障。姚伟华勉励学员们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长自身才干,以时代担当为己任,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目标,充分发挥新时代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学习,学员们对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现在为起点,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发挥好积极带头作用,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