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董顺波为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20年11月04日 10:25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领时代前进,是新时代精神的精华。11月3日晚,院长董顺波在鸿都楼B404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课,105位入党积极分子到场聆听。

课上,董顺波与学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内容。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科学社会主义迈向新阶段、当今世界经历新变局、我们党面临新执政考验的历史条件下形成和发展起来的。它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他还指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8个明确”“14个坚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

课堂最后,董顺波勉励学员们要培养家国情怀、提高政治修养、提升学习能力,从身边小事做起,充分发挥先锋示范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要以现在为起点,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发挥积极带头作用,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