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2020年04月28日 17:31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部署要求,4月28日上午,我院党委在鸿都楼B110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扩大会议。全体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郎晓林主持。

会上,郎晓林领学了王洪彬书记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向同志们传达了我校去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点和安排部署。

院长董顺波指出,同志们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要创新思维,推动学院特色发展。

党委副书记翟强从廉洁自律、支部建设、纠正“四风”三个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郎晓林就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四个着力”的要求,他强调,一要着力加强学习,注重学以致用;二要着力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三要着力集思广益,开好学院今年的党员大会;四要着力改进作风,自上而下形成正风正气,班子主动担当奉献,带领全体同志严格自律、勇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