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学习李芳同志,争做合格党员”主题演讲比赛
2018年12月05日 10:33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大力宣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4日晚,体育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在会议室开展了“学习李芳同志,争做合格党员”学习交流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2018级运动训练专业班主任涂俊彪老师和运动训练专业学生党支部委员共同担任评委。

本次演讲比赛的参赛人员为体育学院四个学生党支部推选出的优秀党员代表,他们将李芳精神和自己的实际生活紧密结合,在演讲中表达出对李芳老师的敬佩:李芳老师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党的宗旨,危难关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兑现了入党誓言。她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践行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要求的先锋模范。

活动将李芳老师的事迹和她的精神以演讲的形式解读,并激励着各位党员们要学习李芳同志舍己救人、见义勇为、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此次演讲活动,激励着我们每一个人以李芳老师为榜样,学习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她的精神为鼓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