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09月30日 16:15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体育学院积极响应,精心组织,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9月26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深学细悟中抓落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为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筑牢思想根基。会后,全体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就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热烈的集中研讨。

9月29日上午,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学院小会议室B110,开展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体育学院院长董顺波同志主持研讨,他要求同志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找准与自身本职工作、分管领域的结合点、着力点,认真谋划学院搬迁新校区后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时的新发展。每位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谈体会,分别就教学、科研、竞赛以及学生管理等理思路、查问题、讲对策、统筹谋划,共同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