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09月25日 08:45

为认真落实《洛阳师范学院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和《关于督促各基层党支部扎实开展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组织力,坚定党员理想信念,9月24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分别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处级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组织生活会上,各支部集中学习了《病根不是“跟错了人”——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原教师贺小营案警示》和《信念动摇百病生——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原校长李刚案警示》案件,两例案件是由学院党委统一从省高校纪工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筛选的10起违法违纪案件中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自选而来。

会上,每位党员同志都结合案例,开展了深入的自我剖析和批评,并对其他党员提出诚恳的批评意见,会议氛围严肃认真,达到了党员同志自我革新、自我净化,互相监督、互帮互促的良好效果,是一次思想纠偏、言行纠错、作风纠正的高质量组织生活会。

运动训练学生一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教工一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教工三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