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中共洛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党员大会
2020年06月22日 15:10

6月21日下午,我院在河洛美术学术厅A111召开中共洛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党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新民同志,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立新同志,无党派人士代表薛予阳同志、赵红波同志,民主党派人士代表郭艳利同志出席本次大会开幕式。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开幕式上,郎晓林同志代表党委作《接续奋斗继往开来凝心聚力推进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他回顾了我院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特别是搬入新校区后,呈现出蒸蒸日上蓬勃发展的可喜局面。他提出,在今后的五年时间中,体育学院将围绕一个中心目标,用好两个抓手,聚焦四项突破,做到六个坚持的工作思路,坚持走内涵发展、科学发展的道路,打造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形成一套科学高效的管理运行体制,培养更多全面发展的合格体育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努力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体育学院。

分组讨论环节,党员同志们对大会工作报告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审议。

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

经大会选举,闫树人、张婷婷、郎晓林、胡唯唯、高小静、董顺波、翟强7名同志当选为中共洛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