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篮不住的风采—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送毕业生篮球赛暨体育学院篮球联赛总决赛开赛!
2023年05月10日 16:45

“建党百年舞华章,风雨篮球汇力量”,为了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校园体育活动的开展,提高我院篮球运动水平,增强师生之间的情感,促进新老学生之间的交流,培养大学生综合素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青春风采的平台。5月9日,体育学院“篮不住的风采—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送毕业生篮球赛暨体育学院篮球联赛总决赛正式开赛。

体育学院院长董顺波、党委副书记翟强以及辅导员和教师代表参加本次开幕仪式。

董顺波院长致开幕辞,他希望同学们大力发扬体育精神,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随后裁判员代表宣誓,表示要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严肃、认真、准确地执行裁判工作;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表示会竭尽全力、一骑绝尘,用青春挥洒着汗水。

最后,翟强书记宣布体育学院“篮不住的风采—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送毕业生篮球赛暨体育学院篮球联赛总决赛正式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