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 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年10月29日 15:40

10月29日上午,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学院小会议室B110,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研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翟强主持,学校指导组、组织部陈立新部长出席指导。

学习研讨会前开展了集中学习,每位同志准备了研讨发言提纲,逐人进行了发言,畅谈自己对“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的心得体会。

副书记翟强通过对自己影响深刻的红色故事,重点从理想信念坚定和坚守底线反腐倡廉两方面结合学生工作谈体会。

副院长赵红波从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和坚持为师生员工谋幸福两方面谈了如何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

副院长闫树人从服务家乡基础体育教育的初心出发,谈了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全心全意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树立担当精神、勇担使命责任等三方面的体会。

院长董顺波从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坚持立德树人以学生为中心开展工作以及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治理能力三个方面谈了体育学院紧密结合学校建设有特色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的目标定位,秉持建设一流师范教育专业、培养合格体育教育人才的理念,以学科建设为支撑,提升教师技能为核心,深化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改革,建立“教—学—训—赛”等一体化创新人才培养机制的一系列重要举措。

校指导组、组织部陈立新部长对此次集中研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讲到,体育学院新班子新活力,能够按照学校主题教育的要求开展工作,主题很突出,内容切合学院实际,能够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紧密结合,建议学院善于总结推广经验,开好找差距专题会议,切实把主题教育的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