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13日 15:21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11月13日上午9点,体育学院党委在学院小会议室美术楼B110,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体育学院党委委员董顺波、闫树人、高小静参加会议,副院长赵红波同志列席会议。学校指导组、组织部陈立新部长出席指导。

董顺波首先从理论学习、检视问题等方面,向指导组介绍了专题会议的会前准备情况,并首先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十八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带头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出并摆明存在的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其他党委委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进行了专题发言,查找差距,分析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陈立新对此次专题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专题发言做到了全面对照、认真检查,触及问题、措施明确,达到了自我检视、共同提高的效果。对如何做好后续工作,他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整改落实,三是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发言提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