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调研交流会
2019年11月13日 17:27

11月13日上午10点,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学院小会议室美术楼B110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交流会。学校指导组、组织部陈立新部长出席指导。

体育学院院长董顺波首先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调研情况向指导组作出汇报,并带头做了关于体育学院提高治理能力的调研发言。他在调研中提出了体育学院教学管理、科研管理、竞赛工作以及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并一一提出解决办法和具体措施。

副院长闫树人做了关于体育学院科研团队组建的调研交流发言,他从体育学院近几年科研成果、基地平台建设以及师资现状等方面分析了学院科研现状的三方面问题,并提出了组建科研团队、搭建外部平台等解决办法。

副书记翟强从快速、有序、准确应对和处置学校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维护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及正常的教学、科研、生活秩序出发,做了高校体育院系突发事件处理预案的调研交流。

副院长赵红波从广大老师关注的焦点问题出发,深入调研、听取建议,最终对形成和制定体育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评管理办法》细则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陈立新作出点评。他肯定了此次调研交流会,认为班子成员都能够根据自身分管工作和主管领域开展调研,选题得当,措施有力,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今后,应进一步将调研成果细化落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