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年体操教研室课程结业汇演”圆满结束
2020年01月04日 14:39

1月3日晚7点,我院2018级体育教育和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主办的“2020年体操教研室课程结业汇演”在体育馆演播厅隆重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翟强,体操教研室主任史海现教授,体育人文教研室主任任塘珂副教授,排足教研室主任屈宏强博士,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辅导员高小静老师,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班主任王岳博士,体操教研室老师刘涛、别鹏、熊浩然莅临本次汇演。

汇演伴随着舞台剧《甄嬛后传》的搞笑台词在欢呼声中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汇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含歌曲、舞蹈、小品、相声、朗诵等多种节目,为观众献上了一堂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舞台上,同学们用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着青春的风采,用灵动的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汇演在斗志昂扬、激情万丈的诗歌朗诵《少年中国说》中徐徐落下帷幕。

此次汇演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多才多艺的综合素养和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探索我院新的教学实践新模式贡献了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