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2020年11月24日 19:36

为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团,保持和增强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激发基层团支部建设活力,加强团支部书记履职尽责能力,11月24日中午,我院在大会议室举行团支书述职评议会。院团委书记胡唯唯出席此次评议会,院团委学生负责人担任评委。

各团支部书记依次围绕履职尽责情况、团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团支部建设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三个方面展开个人述职,详细汇报了上一学年各支部工作总体开展情况以及加强支部建设的具体举措。各评委认真听取团支书的述职,并根据述职内容进行评分。会议最后,胡唯唯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点评,对上一学年各支部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指出各团支部书记要不断探索支部建设新思路,切实提高“三会一课”的实效性,不断加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展示了各班级团支部的风采,有利于促进各团支部内部成员的思想建设与理论学习,有利于促进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各团支部的工作思路,为切实加强团支部建设起到建设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