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2020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通知
2020年10月20日 10:10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20年第一批)的通知》(附件1)文件精神,为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高校和企业搭建的合作平台,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 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 号)精神,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汇聚企业资源支持高校专业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自2014年起,教育部高等教育司面向企业征集合作项目,由企业提供经费和软硬件支持,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项目实施以来取得了良好效果,促进了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认可立项的项目,每年组织两批申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在教育部网站上发布申报指南,教师根据申报指南联系合作企业进行申报,项目的立项审核及推荐由合作企业负责。2020年第一批共有333家企业支持的12201个项目。

二、申报要求

各教学单位应根据《2020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简介》(附件2),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和产学合作需要,主动与相关企业联系,组织师生积极申报项目,并加强项目实施过程的管理。项目申报人员须在“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项目平台网址:http://cxhz.hep.com.cn)注册,查看相关企业申报指南,并按要求报送项目申报书及相关材料,同时填写《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3),连同申报材料(一式一份)报送至体育学院办公室B111备案,电子版发送至郝美丽老师OA。

点击链接查看原文:http://www.lynu.edu.cn/2020/1019/36326.shtml


体育学院

2020年10月20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