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贾俊刚老师应邀担任2019年河南省武术散打冠军赛裁判
2019年10月18日 10:36

10月14日至17日,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承办、漯河市体育局协办的河南省武术散打冠军赛在漯河市体育馆举行。体育学院贾俊刚老师应邀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

本次比赛作为河南省年度散打级别最高的赛事,受到了主办方的高度重视。比赛邀请到的仲裁委员会成员和裁判长们皆为国际级散打裁判,而裁判员由河南省各市体育局等单位的教师及教练组成。高标准、高规格的人员配置保证了本次比赛的专业性和公平公正性。

贾俊刚老师在赛后表示:非常荣幸能代表洛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参加本次比赛的裁判工作,这次大赛对自己今后的教学工作带来新的动力,感谢各位领导、老师及同学们的支持与鼓励。同时,他还指出:担任裁判,必须要有对项目高度负责的使命感,确保裁判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尺度化和国际化。

近两年,随着一流专业建设目标的持续推进,我院运动健儿在国际国内赛事中取得多项优异成绩,多名教师在国内高级别赛事执裁,不仅彰显了我院的办学实力,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更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