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老师熊浩然应邀担任“全国体育舞蹈 ‘舞状元’争霸赛”大赛总监
2019年11月10日 11:02

为了积极响应党中央群众体育工作的号召,全力配合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实施,落实全民健身计划,进一步推动河南省体育舞蹈(国际标准舞)事业的发展,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青艺委主办的“全国体育舞蹈‘舞状元’争霸赛”于11月9日,在河南科技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体育学院老师熊浩然应邀担任大赛总监,全程策划本次赛事。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包括武汉体育学院、西安体育学院、山东体育学院、河南师范大学、郑州大学等高校在内的104支代表队共计3500余人,选手的年龄层次丰富,其中不乏少儿,初、高中生。赛场上,选手们用欢快轻盈的步伐、精湛绝伦的技艺,全力展现着最优美的舞姿,精彩瞬间数不胜数,现场观众掌声雷鸣,网络同步直播观看人数达6万人次。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受到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赛事的成功举办,彰显了体育学院教师的专业实力,有效地推进了体育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