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师范学院体操代表队在2019年河南省体操锦标赛(大学生组)暨首届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操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年11月11日 09:06

11月8日至10日,2019年河南省体操锦标赛(大学生组)暨首届河南省普通高校体操比赛在河南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我校体操代表队在体育学院体操教研室老师刘涛、史海现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比赛,与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科技大学等20多所高校的500余名运动员展开激烈角逐。

我校体操代表队分别参加了广播体操、二级男子团体、三级女子团体、三级男子团体、女子二级个人自由体操、女子三级个人全能等比赛项目。比赛过程中,我校选手不畏强敌、敢于拼搏,斩获男子三级跳马金牌、女子二级自由操银牌、女子三级团体铜牌,获得广播体操三等奖奖项。


我校体操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现了体育学院良好的办学实力,进一步推动了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