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摔跤队在2017年中国大学生中国式摔跤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2017年08月14日 00:00

8月8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大体协民族传统体育分会执行、上海大体协等协办的2017年中国大学生中国式摔跤锦标赛在上海建桥学院开幕,我校代表在领队姚伟华、教练时晓武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比赛。面对北京师范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山东体育学院、哈尔滨体育学院、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装甲兵工程学院、内蒙古师范大学、南京森林警察学院等众多院校的选手,在经过两天的奋力拼搏后,我校取得了一银两铜、女子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

赛前,体育学院领导对于参赛学员的训练给予了极大支持,多次现场检查指导训练,对训练后休息、饮食等安排十分重视。领队姚伟华、教练时晓武为队员开展了一系列强化训练及心理辅导工作,鼓励大家以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投入到比赛中。此次比赛所获荣誉是体育学院自上而下齐心协力的共同成果,是体育学院自强行健精神的又一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