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观看《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
2020年05月06日 14:52

为全力做好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5月6日上午,我院全体辅导员及毕业生在线观看直播《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

从直播中了解到:教育部等六部门和单位将重点组织开展“升学扩招吸纳行动”“充实基层专项计划行动”“扩大毕业生参军入伍行动”“大力开拓科研、社区、医疗等基层岗位行动”“推进企业稳岗扩就业行动”“持续开展网上就业服务行动”“推进创业带动就业行动”“开展重点帮扶支持湖北行动”“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狠抓责任落实行动”十大专项行动,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我院领导班子、就业负责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高度重视。直播结束后,大家积极发言、讨论热烈,表示要运用好国家良好的就业政策,将就业工作落实在日常,积极组建就业教师团队,创建良好的就业输送机制,确保就业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