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南省 项城市正泰博文学校诚聘英才
2020年04月27日 12:39

河南省项城市正泰博文学校始建于1999年,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公助学校。目前已累计投入1亿两千万元,建成三个完整的校区,在校学生24380人,形成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多学段共荣的格局。东校区位于文化路与交通路交接处;中校区位于交通西路,中国银行东侧;西校区位于湖滨路与正泰路交汇处。各校区均设有电脑室、网络直播教室、多媒体教室、仪器室、实验室等现代化教育设备。教学条件优越,环境优雅。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860名教师,学历全部达到国家标准,省、地、骨干教师520余名,优质课教师520多名。该校创办十八年来,升学率一直处于项城市之首,从正泰博文学校毕业升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的学生已达32人。学校现在已成为项城民办学校的排头兵,成为项城优质教育的一面旗帜。学校先后被评河南省示范留守流动儿童之家、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被命名为国家安全教育基地、中国民办教育百强学校、“十二五”教育科研规划全国骨干教师培训科研单位。

准确把握新时期学校育人的战略定位,严格执行国家新课程标准,创新校本课程开发,制定了“内抓凝聚,外创声誉,质量第一,树立品牌,促进学校个性化发展”的办校方针,明确提出了“永远追求优质教育,帮助每个学生成功”的办学宗旨,坚持把思想教育渗透到各科教学之中,逐渐形成了正泰博文独特的办学理念和行之有效的育人思路。

大胆创新管理模式,拓展育人思路,学校坚持改革创新,推行“一线三全”的质量管理主导思想(质量是生命线,全员质量参与、全过程质量管理、全面的质量观)。启动“四项工程”(结对子工程、培训学习工程、骨干引领工程和课堂创新工程)。落实“四种模式”(群组活动,共同提高;个案研讨,明确特色;课题研究,融合互补;学术讲座,专题攻破”),进行教育教学研究,解决教学实践中遇到的难题。

坚持以人为本打造出彩团队,我校以探寻“和谐教育,幸福师生”为目标,引导教师树立“五种精神”(主人翁精神、奉献精神、敬业精神、合作精神、创新精神),用心做人民满意的教师。由于学校多层面、全方位关注教师的生活、学习、家庭,使全校教职工敬业爱岗。我们民办学校正是拥有这样一支敬业而富有爱心的教师团队,才朝气蓬勃,不断发展壮大。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学科及名额

1、初中教师:语数英物化每科5人、生政史地每科3人;

2、高中教师:语数英物化每科3人、生政史地每科2人。

(二)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并能胜任初、高中教学工作,可担任班主任工作优先;

2、学风正派,具有团队协作精神,服从学校工作安排;

3、应届毕业生(含择业期内毕业生)应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或研究生学历,非师范类一本院校专业与应聘学科相近的毕业生;

4、在职教师应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年龄35岁以下,有毕业班教学经验,教学成绩优异。获得县区级以上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省市骨干教师、名师及市级以上优质课等荣誉者,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三)报名及聘用方法

1、有意应聘者请到招聘现场报名试讲应聘,或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zhongbaoshu@163.com

2、学校根据应聘资料进行初选,对入选者将用电话通知到校笔试,试讲,双向选择,签订聘用合同。

(四)工作待遇

1、初中教师年薪收入60000-80000元左右(含基本工资、课时工资、班主任津贴、绩效工资等);

2、高中教师年薪收入80000-100000元左右(含基本工资、课时工资、班主任津贴、绩效工资等);

3、学校有教师餐厅,提供就餐条件;

4、学校免费安排住宿;

5、在我校工作的教师,根据本人意愿按国家规定享受五险一金,优秀者解决编制。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13403940168

联系地址:河南省项城市正泰路正泰博文学校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