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就业专题会议
2020年04月27日 16:25

4月27日上午,我院在B110召开就业专题会议,党委书记郎晓林,院长董顺波,党委副书记翟强,副院长赵红波、闫树人及就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陶金对疫情以来的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汇报,并结合近期教育部应对疫情做好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提出相关建议。一是要加强就业保障机制的建设,提高毕业生就业率;二是要为申报就业基地做好准备工作;三是有针对性地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四是重视对就业方面的宣传教育,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五是认真谋划学院的就业方略,为学生就业提供保障。

董顺波针对就业提出重要要求。一是积极组建就业团队,并设计相关方案;二是提前调查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并将其精准细化;三是将就业各项工作关口前移,重点把握入口关,严格管理出口关。

郎晓林对此次就业专题会议做出总结。他指出,就业工作是一项全面系统性的工作,需要全盘考虑、未雨绸缪。全体教师应坚守初心、立德树人,扎实做好日常教学工作,以教学促就业。同时,他也对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把就业工作落实在日常;二要积极组建就业教师团队,创建良好的就业输送机制,确保就业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