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梦大讲堂】给青春一个出口
2019年12月26日 14:21

为了树立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12月26日,我院举办的“给青春一个出口”主题讲座在大会议室如期举行,李秋成同学受邀担任本次讲座主讲人。

李秋成同学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作为演讲主题,他与同学们分享了中国共产党李大钊同志所说的“青年要为世界进文明,为人类造幸福,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资以乐其无涯之生”的深刻内涵,并于同学们共勉,应脚踏实地,把远大抱负体现在实际行动中,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

讲座过程中,全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心潮澎湃,纷纷表示,学长的演讲充分激发了自己的斗志,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合理规划大学生活,脚踏实地,演绎精彩、充实、积极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