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梦大讲堂】助力考研,为梦想扬帆起航
2019年12月17日 16:58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了解前沿的就业形势、增强考研斗志,12月17日,由我院就业创业部主办的“考研咨询会”在大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咨询会,王岳老师受邀担任主讲,王德涛、王丹等多名老师为同学们现场答疑。

咨询会伊始,王岳通过介绍研究生学习生活情况,要求同学们务必认真思考“自己是否适合考研”。随后,针对报考的研究生类型、考试科目、报考学校、初试复试情况等具体详细地展开说明。同时,她勉励大家在考研复习过程中,合理安排时间,充分发扬坚韧不拔的精神,切勿好高骛远。

进入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举手,向老师们提出自己在考研路上遇到的困惑,老师们不遗余力的为每一位同学耐心仔细地解答。

考研咨询会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使他们掌握了一些考试技巧,有利于帮助他们顺利考研;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